close

看了以前的網誌

想到了關網誌的原因

順便回想了mikicoffee事件

 

 

 

完全體現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

當爸生氣的拔ADSL的時候 我只想著要對抗他

幾乎有一年的時間我不想跟爸講話

但我忽略了他的關心

他只是不會柔性的溝通罷了

我忘記反省是否做了讓父母操心的事

當名次往下掉的時候 我以為那只是因為應付不了大範圍的試題

但它其實是個警訊

 

 

於是我浪費了時間

浪費時間聽你說要open mind 接受新事物

浪費時間跟你抱怨我有一個多麼嚴格的爸爸

浪費時間降低了對自己的要求

 

 

 

 

做了不必要的改變

這個改變卻讓我的生命貶值

養成現在仍擺脫不了的惰性

以及跟爸之間修補不了的代溝

 

 

 

 

當初可以做得更好的

如果我明智的早早把你列入黑名單的話

但後悔是孬種做的事

我不想口頭承認我他馬的是個孬腫

 

 

於是逼自己換個角度想

也許上帝在告訴我

不要任意改變自己的理想和原則

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不要浪費時間

要聽爸媽的話

 

 

 

打完這篇等於告別認識你所附加的不幸

我要回去當原本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ycactu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