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ˊ牙齒好痛

昨天痛到右臉頰麻麻的外加偏頭痛

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快要皮笑肉不笑

 

 

 

今天一早去看牙醫

一排就是兩小時的隊

醫生說我蛀牙蛀到神經

天阿    是根管治療

媽咪得知後的碎碎念襲擊了我的腦

夾雜torts用力的激盪

希望還沒變成豆腐豆花豆腐乳之類的

兩個小時過去

麻藥退了換來的是抽痛

我說那是牙齒在脹奶的感覺

於是把止痛消炎藥當作退奶針

 

 

 

 

 

因為要善待我的大臼齒

今晚不熬夜阿

 

 

 

 

 

大喊

我愛狸貓    貍貓愛我

釋出善意應該能不痛一點

 

 

 

 

 

 

今晚不熬夜

雖然今晚又是torts前一天靈感激增的夜

但我實在不想明天去逛ikea就睡死在展示用的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ycactu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