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媽,你一直來

我要一直花錢幫你吸血

很勞神傷財耶!

 

 

 

 

 

 

都是叮噹貓害的

出那麼多難題

我都覺得我是阿湯哥了

不停的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只為了叮噹貓嘴邊淺淺又可恨的微笑

 

 

 

 

戴上墨鏡

我高舉雙手

我站在世界的中心

呼喊.......

 

 

 

 

 

 

 

 

 

 

 

"肝臟迫害"

 

 

 

 

 

也許是

"胃臟迫害"才對

吃了一堆torts

大腸桿菌一堆得比鹹水雞還多

我都要吐死了

以後要tooth tooth 的稱呼你

當舌頭在牙齒間磨擦時

口水江像滔滔不絕的江水一般洶湧而來(濫用)

吐到你......

連去味大師都難掩你散發的惡臭

 

 

 

 

吐太多

害我的子宮脫皮脫得好頻繁

有道是"牽一髮而動全身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沒有人想吃豬血糕?

我把子宮送給你

你一個禮拜就可以自製兩周的豬血糕

只要將糯米蒸熟舖在內褲裡

吸滿30分鐘

即熟

掀蓋即可食用

比泡麵健康又衛生

無油低熱量

素食者不可食是唯一的缺點

只可惜我不喜歡豬血糕

不然我就留著用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ycactu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