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現在幾點嗎? 孩子們

4點30

刑分考試的

同一天早上

 

 

 

 

媽咪總叫我早點睡

我真的還挺早的睡的

聽得到賣菜阿伯起床刷牙的聲響

聽得到阿婆在鏡子前練習大喊......

 

 

 

 

 

 

"青菜底加啦!"

 

 

 

 

 

 

 

昨天早上遲到

我被侵權嚇了一跳

老師被我嚇了一跳

我用藤木眼盯著老師的牛眼

伸手

他乖乖的把點名條遞給我

我贏了這場大眼瞪小眼

耶~

 

 

 

 

 

 

我覺得

還是刑法好

他能讓我從白天讀到黑夜

又讓我從黑夜讀到白天

 

 

 

 

 

將迎接晨曦的1小時以前

我還有數頁未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ycactu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